樫良

是拥有十来个坑的坑神

【如龙女梦主系列】设定书

原本只打算写四个时空切片,不自觉就越写越长......(强迫症)。

想展现生活在不同时空中的女孩子,并试图将昭和-平成-令和三个时代作为X轴,庶民-富裕-里社会等社群作为Y轴来做设定。女主们的身高、外貌、性格、萌属性也比较多样(琳琅满目才是女人的浪漫),与男主的年龄差从2岁到24岁的都有,身高差从9cm到24cm都有。

乙女类作品,果然还是得以女主自身的苦恼和欲望为主体啊。

此外,为了不脱离原作的感觉,会加入很多游戏中的要素进去。大事件不必说,诸如桐生为啥会被蛇华绑架收集东城会徽章的到底是谁真岛那只绣着小白蛇的眼罩是哪里来的等细节也有......希望能有使人会心一笑的阅读体验吧~

话不多说,下面放设定(不能放表格就很烦)——


《一周的秘密朋友》

关键词:神秘系/不思议系、年上、(伪)姐系、风俗业者、微妙的ero感。

故事年份:1993年

桐生一马 1968/184cm/时年25——三津佐和 1965/160cm/时年28

    桐生一马的极道生活仍在继续,他努力完成营生、不时与锦在卡巴莱喝酒,最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暗恋由美却无法说出口......生活趋于平稳。一天,桐生从卡巴莱归家的途中,遇到了一名刚才还在店里见过的公关小姐,他从一个变态男手中解救了她。又因为她自称无家可归,所以善良的桐生答应暂时让她借住......。末尾略有真岛先生的戏份~


《彷徨的狮子》

(警告:是骨科,注意避雷......

关键词:幼驯染、实兄妹、Soulmate?、思春期物语、母女戏。

故事年份:1988年、1995年(主)、2019年

堂岛大吾 1976/182cm?/时年19——筱田堇 1978/168cm/时年17

    堇是弥生和某极道干部的女儿,从小孤独地生活在北方的家里。在得到堂岛宗兵的应允后,弥生把她带回了东京的家。她在那里认识了哥哥大吾。后来因为发生了某件事,被母亲送出了国,并被逼发誓二十年不回日本。2019年,成为了建筑师的堇遵照约定,迫不及待地回到了日本......没想到眼前的事实......却是东城会解散了......哪里也找不到哥哥的身影......


《侠客其人》

关键词:警匪、赤色运动、“日本的黑雾”、一见钟情、全系列最昭和且年纪最大的男主...。

故事年份:2001年

世良胜 1954/185cm/时年48——矶部真知子 1971/170cm/18时年31

    矶部真知子是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二科警部,更是90年代少见的女刑警,行事作风强硬。因为官员与锦山组勾结贪污的事件与世良相识,对其一见钟情,沉迷于他稳重的气质与充满男人味的外表。


《比谁都自由》

关键词:真岛建设、东大应考生、庶民系女主、全系列年龄差最大~。

故事年份:2006年

真岛吾朗 1964/186cm/时年42——成宫浅子 1988/163cm/时年18

    浅子是优等生中的优等生,目标是东大医学系,却莫名其妙落榜了。因为家庭条件相当庶民,难以支持她再考一年,她非常不服气,决定自己挣生活费和考试费。但是......这孩子虽然聪明,却有点天然,竟误入真岛建设求兼职......


《新的世界》

(只有这个故事是友情向的)

关键词:沙雕、归国子女、大小姐、未成年的资深二刺猿大佬。

故事年份:2020年

春日一番 1979/183?cm/时年41——九条Naomi 2003/174cm/时年16

    Naomi Kujoh是住在曼哈顿上西区的有钱人家小姐,十分向往她想象中的日本文化(老二刺猿了),是个coser和画图大佬,她讨厌美国也讨厌自己的名字,自称九条小雪,并幻想着去她并不了解的日本生活......有一天因为选择未来道路的问题,她跟母亲大吵一架,冲动之下带着衣柜里的所有零花钱、买了机票飞向日本,然而......没有带够,大手大脚花光之后......最终沦落横滨异人町......。


<完>

p.s. 

因为我构思的时候还没见过冴老师,所以没有他的戏份。实际上很喜欢这个角色,非常非常喜欢。话说回来如龙的哪个男主我不喜欢呢~像是花800块就能点十几个牛郎不限时作陪一样,我超喜欢的(你够了)

云完第4代主线后......我迷上了冴岛兄妹cp......(兄控实锤了)

不过这样一来就元素重复了......所以就不写了。

之后可能会写冴老师亲情向的......跟小萝莉互动之类的......


—————————————————++

<目前进度>

目前施工进度是桐生篇1/5,大吾篇1/4,世良篇1/10,真岛篇1/5,春日篇1/10这样子......道阻且长啊。求评论吐槽交流......真心的......

因为不是正文就不打男主角们的tag了。

评论(5)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